下雨天…

…很适合唱这歌。

这是在小红书上听到的,有个小姐姐唱的好好听。我没法跟她比,但我也好想唱,就花了一小时硬学了起来。

结果刚前30分钟是一直在哭 >_____> 一面听一面哭。然后就是一面唱一面哭。晕!

后来有点麻痹了,赶紧录制!

提醒:
– Please use headphones! 请用耳机听!
(不然你的subwoofer爆不关我事哈… )
– 借用了KTV 伴奏版本(非常感谢):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5nrkdLU3qg
– Pixel 7 Pro recorder app 录制
– 没修音没剪辑, one-take

《在加纳共和国离婚》
你還愛我嗎? 你還愛我嗎?
你懂我會不爭氣想回到你身旁

沒想到只能走到這
看你濕了眼 我到底該說什麼?
總以為還有一輩子的時間
慢慢跟你說再見

你不用對我說什麼
我哭不是因為我覺得捨不得
只是覺得努力了那麼久
最後卻還是敗給不適合

也許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但我無法看著你離開

你還愛我嗎? 你還愛我嗎?
我沒辦法看著你雙眼說那句話
你懂我的吧? 你懂我的啊
你懂我會不爭氣想回到你身旁

你不用對我說什麼
我哭就是因為我覺得捨不得
我們一起努力了那麼久
最後卻還是敗給不適合

也許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但我無法看著你離開

你還愛我嗎? 你還愛我嗎?
我沒辦法看著你雙眼說那句話
你懂我的吧? 你懂我的啊
你懂我會不爭氣想回到你身旁

你還愛我嗎? 我還愛你啊
我沒辦法看著你雙眼說那句話
你懂我的吧? 你懂我的啊
你懂我會不爭氣想回到你身旁

原來一輩子 它真的很遙遠
抵達一輩子的時候 你不在身邊

来了(随时删)

只上了两首,其他的我就不放这儿了~

《爱情证书》翻唱
原唱:孙燕姿

这首好久没唱了!第一段都忘了怎么唱了,所以把第一段去剪掉了,从第二段开始 ;x

《不痛》翻唱
原唱:张韶涵

这首更久没唱了!艾玛第一段的key越听越觉得太奇怪了。是我没抓对key吧?不过唱到后半段是真的爽啊!整首歌几乎都是放开来唱的,爆麦了好多次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放松方式…

就是去唱K!

I can’t travel these few months anyway, so the only way to relieve stress is just to go all out at KTV. And that’s exactly what I’m doing later… I’ve already taken PM leave and have booked a room at Teo Heng Centrepoint at 1pm~! :D

Going K nowadays is as expensive as f*** but at this point I don’t really care about the money. I just wanna go sing my heart out, even if it means I’m gonna be left with a hoarse throat and not being able to talk for the next two days, hahahahhahahahahahhaha!

嗯,我疯了。被工作逼疯了。

I need to write down all the song names that I wanna sing … so that I can refer to it and put them all on the machine so that I won’t be wasting time trying to think what song to sing later.

趁早
诀爱
如果你也听说
连名带姓
她说
约定
值得
很好
勇敢
不痛

好久没唱不痛了。我的呐喊歌 :D 每次放开来唱的时候都会爆麦 >___<

怎么越看这些歌名,越觉得能串成一个故事啊,尤其是下面那些两个字的歌名,哈哈!

她说,约定,值得。很好,勇敢,不痛。

光看着这些关键词,我都能脑补一个虐心的爱情故事了。=X

万事俱备,连充电宝都带上了,全程两小时都会用手机录音!但之后会不会上传去YouTube就,.. 再看吧。估计今天不会唱的好,毕竟太久没练歌了,嗓子开不了。

Let me digress a little.

I feel like changing the theme of this blog… but then all the templates that I’m seeing on WordPress are so… “corporate”-ish. What happened to all the fun, personal themes that were all over the place twenty years ago when personal online blog was the “in” thing back then? Nowadays those who have a website are mainly using it to “sell” themselves, or sell their products… does no one still maintain an online personal blog/diary anymore?

怎么现在才9:30AM?! 时间过得快点儿!

我要唱K !!!!!!!

无聊(随时下架)

突然想唱…

周蕙 《约定》(iPad录制,清唱~)

远处的钟声回荡在雨里 我们在屋簷底下牵手听
幻想教堂里头那场婚礼 是为祝褔我俩而举行

一路从泥泞走到了美景 习惯在彼此眼中找勇气
累到无力总会想吻你 才能忘了情路艰辛

你我约定难过的往事不许提 也答应永远都不让对方担心
要做快乐的自己 照顾自己 就算某天一个人孤寂
你我约定一争吵很快要喊停 也说好没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我会好好的爱你 傻傻爱你 不去计较公平不公平

萧煌奇 《末班车》(从来没有一次能好好唱不哽咽,这首歌最后的bridge我永远都唱不出来,所以还是唱前半段就好… T__T)

空着手 犹如你来的时候
紧皱的额头 终于再没有苦痛
走得太累了 眼皮难免会沉重
你没错 是应该回家坐坐

鸣笛声 悄悄地刺进耳朵
这一次挥手 恐怕再没机会问候
最后一遍了 换你躲进我双肘
像靠在 曾摇动我的天空

别说话 泪水你别带走
镜子里的我 已留下你 轮廓上的笑容
别回眸 末班车要开了
你不过先走 深爱是让不舍离开的人 好好走

范晓萱 《氧气》

沉入越来越深的海底 我开始想念你 我好孤寂
跌进越来越冷的爱里 我快不能呼吸 我想要你
人活着赖著一口氧气 氧气是你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 你会知道我 快不能活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救我 空气很稀薄 因为寂寞

张惠妹 《连名带姓》(好难唱啊,副歌key不上不下的…)

零七年 那一首定情曲的前奏
要是依然念念不忘 太不称头
早放生彼此 好好过 都多久

你怎么像标本 杵在我心里头
后来的那几个 又没做错什么
他们口中自私的我
犯了偷窃时间的错 复制贴上你的爱

也很精彩的你 不甘寂寞
这圈子不太大 多少听说
欣赏你流浪 像是种信仰
我真这么想

再被你提起 已是连名带姓
谎称是友谊 却疏远得可以
多少人爱我
偏放不下你 是公开的秘密
只剩你没拆穿我

再处心积虑 终究事不关己
哪来的勇气 我就是不灰心
我且爱且走
其实在等你 是仅有的默契
你会不会又错过 我没有把握

时间哪儿去了

好快啊,一个月就这样过去了。又来到了关账的时期。太累了。。。

还好有周深的歌声陪伴,不然还真不知怎么熬过这一两个月。。。公司发生太多事情了。真的做得好累。

七周年快乐!

周深,谢谢你七年前的今天勇敢的踏上《中国好声音》的舞台,让布丁以外的人能够听到你的声音,能够认识你。

很感谢你一直以来都这么勇敢,都这么的坚持着自己喜欢唱歌的初衷,即便在歌唱道路上碰到了这么多挫折,起落。

虽然我过了这么久才听到你的声音,感觉跟你错过了那些年的时光,觉得很遗憾,没有你在最辛苦的那些年陪伴着你,但往后希望你只会越来越好。

出道七周年快乐,周深!<3